|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日  |
| 2007-12-16 |
分類: *.生活點滴. |
爱哭鬼.
琴晚.+欣.同小0.
找我同只淇画宣传海报.
我本想拒绝.但最后还是答应喇.
晚修.和华哥传纸条.说心事喇.
呼呼.华哥.
一嗰不怎么喜欢和别人说话的人.
一嗰却在为我們默默无闻的人.
一嗰不理他人对他怎么看的人.
一嗰却仍帮助我們的人.
一嗰很关心我們的人,
.......他真哒很好.真哒.
虽然有时他的眼神真哒怪怪哒.
可能这是他的特点吧,
但他的人.真的很好.
他教会我.许多.
他鼓励我.许多.
他关心我.许多.
不知不觉.我又眼湿喇.
但.我最后还是把眼泪硬回去喇.
星期四那天.
在声樂社外面.和雀兒聊天.
也不知不觉得哭喇.
高中生.压力真得很大.
而我.比高中生的压力更大.
时间過得很快.
一嗰學期又即将过.
我是否可以回报家人?.
上了高中.
我每天都想家.
每天都想家人.
放假时.见到妹妹'我都会很开心,
并不像以前那样讨厌她.
见到家人.都很很开心.说不出的开心.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学校.
同学們突然讲起家人.
我就会眼湿.眼泪就会不知不觉得掉落.
有时.真得很希望自己每天都生病.
每天都可以回家.
但却又想.我病喇.家人会如此的担心我.
上喇高中.
我终于知道喇家的温暖.
下学期.我真得希望可以走读.,
希望可以每天的见到家人.
我真得很希望.真得很希望.
|
«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 | 13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