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爸爸!!!偏心
我靠。。。。为什么生我啊!
贱人
今天一个人故意甩下朋友。。。。
一个人回去。。。在途中
我仔细的想想!!
我想:等他们毕业后。。我
不知道不知道!!
还是不要想!!
越想越那个了。。。。LLLLLLLLAAALALALA
手机没了。。
爱情没了
连心也没了。。。
为什么世界上的父母都那么偏心啊
管的那么言
如果我座了妈妈
我肯定不会那么言对我的子女
我讨厌全世界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常常幸灾乐祸
我的心坏透乐。。。
少接近我
我是坏人
)(×※……%¥#◎
S我是是是。。。。。。败败的
从没过成功
我不想他们毕业
其实最理说C你也很坏
但是心里觉的你也瞒好的
都是被我的朋友说说说
觉的你好想还OK啊◎!◎#¥#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