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等车————
我等了3个小时
第一辆车好多人啊
!!!
所有司机没停,,
又等了10分钟有两辆一起开来//
bus司机第一辆看到后面有一辆所有就没停××
下一辆的司机以为我在等61所有也没停。。。
我那个时候都热的哭了。。
我的眼泪留着留着。。。
我又看见了。。。。。。。。一对情侣
为什么每人要我。
平常我真的那么坏吗!?
在班上的人对我也太差了,
就算班上的人对我差。家里的人也OK一点吧
10分钟又过去了。。
BUS又來了。。。
爲什麽那麽多人啊。。!?
沒停。。
這個時候已經4典半了
太陽晒的我快暈倒了。。
我全身都是汗。。
5:00了。。
好累!
還沒車!!!?◎?20-
1、¥#∼∼∼∼∼%……※×(靠靠)下一輛司機不停我把他D 那個給拔了
5:10了∼∼∼∼∼
車來了
哇∼∼∼∼車上那麽多人怎麽上啊!!
又沒上
1
電話都出汗了。。
我從書包理拿出2個TOKEN
一個給我妹妹一個自己
6:00了
每車
……6:45了
還沒
※7:00
我快死!!!
我哭了∼∼∼只能·!……………………………………秘密
7:20車來了
我上車。。。。我妹妹跟在我後面
我已經把TOKEN放進去了
我妹(我給你了)
我妹妹說每!!!
我那個時候想奏他
但是在BUS上面那麽多中國人
那就算阿拉啊
我在拿一個拉!!
我沒有袋!!!!!
所有我就拿出來了2元MONNY
我气瘋了
我剛剛把錢放進去
我妹妹和我說(姐姐TOKEN在我口袋理我忘記了)
我那個時候想奏他啊!!!我瘋了
我和我妹妹在一起真的會瘋
那個時候好蘇服啊!!冰冰的
那有位置了!!我座了下來
我那個時候已經中署了
我還不知道啊1
我看著BUS上的人
突然從頭上流出了好多行的汗!!
BUS上的的溫度正好啊
怎麽了
我那個時候就睡了
我到家了還不知道!!
最後我就鐹了我家才下車
剛剛到家。。我就哭了。。好難受啊
我是不是快死了。。
是不是報應啊
星期5 好忙的
我又不敢說我好難受
我難受的怜面都不想吃了
所有喝綠豆溏
是冰的
算了我忍了
12典了!!
先洗澡。。。。
洗完后我開房間的空調。。
好蘇服啊!!
頭暈
我媽媽還叫我幫他洗衣服。。我爸爸還駡我
我去洗
洗著半個小時。。。。。完了
去睡
房間理好蘇服
突然燈懷了
我好害怕啊!!
我媽媽和爸爸和我妹妹和我弟弟
都去大西洋了
我好害怕
我哭哭哭······
就大電話給我一個我還喜歡他。确不敢說。。确不能在一起的人
他能給我帶來安全感
我打給他,,,,然後說我的感覺,,,還有我好害怕
他安慰著我植到睡覺
就這樣我入眠了
我還記的我的眼泪還有留到電話上
今天早上哭的眼仲了
而且7典就起牀了
我想他
現在我。。。。不敢一個人了
要不然害怕的時候又打他電話了
我不要依靠男的
自己一個人可以的!!!!女強人
但是我看上去是歌女強人但是我也是遇到什麽都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