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上觉得好闷啊!!!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我得克星好多啊..
无论到哪里都是克星一大堆.......
````````````````发现自己有点傻````
我每次下搂锑或者上搂锑``
都是鞋带一直掉````,,,,
\ 我总是绑不紧
刚刚打到这里我爸爸叫我下咯````````
剩下得明天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