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59分就到了学校咯`````````
下了车我就打给我中国的朋友聊了SOME``````
挖``````
在吃早餐的时候我不小心把鼻涕喷在了蛋糕上......2心
我又用我朋友的名字在去拿了一份.........................
我把那份都吃了一点都不剩```@!!!
今天是上电脑课```
```````````````^^^^%%%%%
之后我去上英文课```
我又要和我两个克星在一起上课````
之后老师交换着批改作业...
我心想这次一定不是两个的克星的作业是我改.......
老师站在我旁边发给我的那一刹那我心想: 佛诸保""""
啊!!!!!OH SHIT```
为什么我拿到的是CY的
真是倒霉啊```````
谁知道我隔壁位拿的是我另外一个克星的....
````````````````^^^
今天老师有开会!!!
~~~~~~~~~~~~~~~~
我们开始吃LUNCH
````````````
我们到了班上我和ANAN和QIQI在一起玩.
突然我的克星CY打开衣服说好热..
我们都看到了..他都是骨头```````
IT'S S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