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 沒寫日誌了, 今天心血來潮update 一下先...
8月12日, 跟媽媽一起參加了香港狗會的業餘新秀服從比賽,
因為媽媽出了點差錯... 其中有一個項目被扣了大部份的分數
今次只能屈居第四名, 但其他項目我跟媽媽都合作得非常不錯,
比起上次要好的多, 所以基本上今次是十分滿意的.
時間過得也真快唷 ~ 我也剛剛滿了一歲囉
最大的改變我想是我的體型吧!! 一年前我還只是那區區幾磅重的幼少身軀,
現在己亭亭玉立囉 也越來越聰明和乖唷 

Reggae, Kobe, Suki & BoBo 練習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