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 MA 不是中秋MA
為什麼 都不是=3= 不能算新歷MA..
這樣就很好算了... 哈哈
日記給飛輪海的FANS 看到了 (速逃.............)
聽說今天是賓仔 艾費力 的生日 哈哈 公喜你又老了
(SHITA 追打)
今天的日記 是超無聊的哦...
只是因為譚小姐 歷史上 第一次準時的放學
我說了絕對要記下 所以記下了
不過...是3小時沒休息 的長戰丫..
今天真的要服了你啦 MISS...
你的腦子 放了多少個世紀的 記憶 ?
我是很服你啦
但請不要再假設我也放了 這些回憶..
我是 左耳入 右耳出的=3=
今天又比MISS嚇了..
又說 A 班要追過禾們了..
很多人轉中文了...
又要思考了
又要苦惱了 (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