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懶了=5= 所以用 舊banenr 做低..
得閒先 弄個 新
yo my baby~

呵呵 很熱衷GIF 中''
有待進修啦==''
終於會弄了 (笑笑笑)
會動的JIN >3< 會動的會動的..
(JIN 當然會動了哦..)
然後是會動的HEY SAY 7
(PANDA 即場 死亡)

涼介你別亂動啦 >3< 小知念



知念 ^~^
明明人家的對像是 YAMADA..
但好不小心就 CAP 了 知念出來了''


看完話個PV MAKING 的感想是...
知念 是小朋友..=3= 誰都痴住.. 真可愛''
超BL !=3=
高木 是 笨蛋...
YUTO 比我想像中活躍..
山田 太帥=3=''
以上... 別再亂爬別人的背啦 你們@~@
我恨...我恨世上所有下載工具速度..
為什麼不可以一秒就下完
你說丫你說丫..
分享下 我前幾天的事..
話說我的夢好奇怪..
又是打大佬的夢..
很恐怖的丫 成日比大佬 追=^=
話說 唔知點解要打大佬..
我前面那2個不知名既同伴 在窗爬 跳了下去..
去追大佬
我跑到去窗前看了看 (很高)
很冷靜的回頭 繞路走
天丫 '' 我醒來後發現
我還真冷靜丫= ='' 為什麼 在夢中都這麼理智
跳下去又不會死... 想帥一點都不行 ==
去到 見到大佬,..比佢追到走頭無路
嚇到成身汗既時候
你估我做咩..
我出絕招=口=
天丫 還很認真的出..
是嗚人的 旋轉圓<--唔識打啦
還是用日文大叫黎出的
天丫=3= 什麼鬼夢來的
我醒來後好好的回想了一次
自己也笑了好久 !!
(真不正常的孩子'')
話說 昨天有個稀客 ADD返我..
哇 成年無見..
嚇死禾..
真係事與願違丫..
如果 不是他就好啦= =''
算吧 這麼久~ 都沒什麼好記的了'
如果真的可以開學前大伙人 一起出來玩就太好了..
只有他就免了''
KT 的CM 殺死人了
我的電腦斷下斷下 都唔知點睇
不要溝金毛美女啦 JIN (淚...)
UEDA 你傻瓜 !! ( 笑 )
KOKI 你好可愛 !! (叫'')
MARU 你拍得滿帥 ^~^~ (舉母指)
KAME 你好帥 ~! (抱)
田口..
我無視 (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