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禾心目中認識的外國女明星不多
雖然每個我都覺得比我們hk 令好多=^=
但是 我真的覺得好漂亮的只有幾個
下面 @~@~
今天看完了 Music And Lryics 之後..
真的很喜歡那個戲中的 cora..姐係 叫 haley bennett
原來係新人 唔怪得乜都搵唔到 =^=
也沒法找到她的照片 只有 18 歲 你混旦=口=
順帶一提 有一個我一見鐘情的外國女孩子
Jennifer Love Hewitt
姐係加菲cat 入面既女朋友 '' (笑)
天 真的像得很美 (我覺得)
係我杯茶..''
哈 不過是單純覺得她們長得好美 而已..
不是迷啦..
我迷的 由此至終都還是這個..
我沒再開口 不代表不愛了..
只是 有點難以開口了

有時看著新相片我好迷茫
好想 問 妳是誰..?
不是因為你 性感了...
只是真的很想問道 這一切是不是都是你最想要?
這些打扮和照片是不是都是你最喜歡?
是不是都是你自己發自內心的意思..
原來是的話 一切都不要緊''
只是我怕... 那個充滿自我 而吸引我的妳不在了

但我並不會因為改變已放棄..
因為 曾經因你的音樂 感動過是事實..
明明是妳快樂就好
但卻又說不出 能接受你一切的改變..
明明很想喜歡的人都幸福
卻又不能接受 別人跟你的心中的意思背道而馳..
畢竟... 人是自私的
最少我是..

只愛停留著過去的人是很傻的..
但偏偏我不願意去認識新的妳
或者說..不願意去接受所有改變..
說到低我還是個只會逃避的人
也許說 這樣的想法 只會令自己痛苦
但是你們明白嗎..
接受人的改變畢竟還是很痛苦的事..
自己也跟著改變 變得不知所謂..
最後還是回到原點 卻迷失方向
所以今天我在想..
要珍惜的人 還是絕對需要有..
畢竟 人 是在有愛的情況低下 才能生存的..
但是..
如果我學會 在人與人之間畫上一條界線..
在互相關愛之中... 給一點保留..
這樣的話
我身邊的人 不需要我的時候..
改變的時候..
還是 找到她更珍惜的東西 已捨棄我的時候..
我就不會難過了''
當每次 需要對方的時候
還是能夠 互相安慰 相聚..
當妳們 要去找你們更重要的人的時候..
我又能 瀟灑的 送走妳們..
我發覺我漸漸的做到了
有點緊張呢..
很快就知道 我和最要好的人 心中的定位..
我希望..
就算是最最重要的人
還是能 留在界線之外..
這樣 比較安全..
也比較安心
way back into love..
終有一天
我也會找到回到 有愛的世界的方法
我還是會很珍惜 所有回憶..
畢竟 已經洗不掉了..
盡管 對方 已經全部忘記了
從前盲目的直前..
什麼都想試一試的我 不在了''
在趺傷之後..
別人 每次靠近我便退一步..
走到了安全的界線
我才敢 安心 下來..
月亮
總愛在天上看著喜歡的大家..
卻在 天亮的時候 不被發現地離開..
星星也許會伴著它
但它卻明白 自己跟 星星並不是同類..
一閃一閃過後... 一顆星星找到另一顆
當地上的人 看著星星一閃 一閃..
或者 燦爛的 劃過..
月亮的光芒 都會被遺忘..
烏雲一天一天的 堆積在月亮的心..
身邊的一個一個的消失
雖然 它還是高高的掛在天上..
但卻在天明之前..
早了很多 離開
因為 它 寧可沒有人 再能看見它的存在..
這樣
它就能 安全的退場了
沒有人 會衝入黑暗的夜 ..
去陪伴孤單的月亮
明白美麗時間只得一瞬間
它卻很珍惜每一個和太陽 同時出現的一剎那...
夜會光 日會黑 然後各自回了家
日和月並不會奇蹟懈逅
只相依得片刻...
因為世上沒有奇蹟
月亮等了 數百億個光年..
還是沒法日月 並存...
它寧可 一生只活著夜晚
也不願再在白天受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