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跟別人 談心事
很久... 沒有把自己的思想說出來''
把日記都密過去.. 除了反正沒人看 也不想把自己的軟弱說出來 。
我沒有喜歡的人.. 盡管你相不相信''
我曾經沉溺在過去的快樂之中 現在
好不容易 清醒了過來 然而 卻 無法走到未來去
我停步在 現在的地方 .. 找不到未來的所愛 亦和 過去越離越遠''
黑暗照料著我... 我只剩下 唯一的執著
無論執著是否愉快.. 我會靠這一點信念走下去 ''
「 難道沒練習太耐 感覺都追不回來
試圖再努力愛 也顯得不自在
不懂得如何談戀愛 還是我太愛你 對過去太放不開
難道是寂寞太耐 生锈的鎖不能開 鑰匙也折斷了 留在舊患所在
若懷內放滿對你的愛 害怕一直也再沒法戀愛 ...」
感覺被時間封鎖了 沒有令人動心的感覺 重現
盲目的一直走 ..........
只是希望這一刻的痛苦 在很久以後回望會轉化成快樂
很少說一些這麼無聊 的心事...'
雖沒說得切低..不幸看到的人 可能被我弄胡塗了 不明白'
但是 保守一下秘密吧'' 別告訴別人
我有一個活在心中一生的迷團
因為 這是由你起的 我一生也解不開
也許什麼意思都沒有..
卻因為你已苦惱了這麼久
因為..我期待著 答案是 奇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