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同樣類似的 post ~ ''
http://www.jpopforum.net/viewthread.php?tid=144782&extra=page%3D1
我倒覺得這個post 沒什麼問題..''
但看了那些可惡的回覆 實在想發火..'' 我又不想回post ~ 又會被罵了..'' 無論說什麼=~=
只好自己發洩一下吧 ~!
其中一樓的 J 家 fans 實在太過份了吧''
說什麼wz 在 j 家的話會有機會出道 ?
一直 以來 總覺得 VF 家 和 J 家 的粉絲 常常 勢不兩立..''
我多數都會默不作聲... 如果
他們不是 兩家的 是同一家的 歌手'' 你們又會討厭 另一邊ma ?
他們 常常把 KT 的FANS 罵得一文不值....
難道 KT FANS 就是瘋狂 FANS ? KT FANS 就都是顏飯?
什麼叫做 FANS 流失...
難道 喜歡 KT 的就一定要 無視 其他 家的 人的努力 和 成功嗎?
我很喜歡 KT 丫 ..但自問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做的
無論說什麼 還是沒法傳遞到他們的耳邊
但同樣地... 慶太的歌很好聽丫
新碟 的 封面 盡管我覺得怪怪的'' 但聽裡面的歌 真的要重覆 好幾次
lead 的歌 最令人精神
敬多 的孩子聲音 每次聽也會發笑哈哈
和 akira 超溫柔的聲音合起來 .. 總令我 精神百倍
kaka他們的歌太有活力啦
如果 VF 家 跟 J 家 合作多好呢
他們 私低下也是朋友丫..
同台 上 有 這麼多的 實力歌手 >3< 棒 ~!
當然... 沒有這個機會
台下的 粉絲還要 鬥個你死我活..
互相批評...
盡管喜歡著 kt 他們的缺點還是會發現 不是盲目地 當他們完美
但是 因為他們的努力..接下去 學習的是包容
所以.. 一直默不作聲..''
WZ 的努力.. 實力 我全都欣賞
LEAD 的 活力 ..歌聲 我全都接受
盡管 是 不太認識的歌手 只要歌唱得好
還是 會去聽丫..
他們的願望 都是唱歌..都是歌手
欣賞的是音樂.. 不是個人
因為... 只有音樂是沒有國界的丫
沒有做過音樂的人.. 不會知道一首歌的制作的痛苦''
一詞一句 也是 作詞作曲 歌手 嘔心瀝血的作品丫
盡管 唱作得不好...
還是會欣賞那個人的努力..
因為只要是用心唱作的 音樂 .. 就 藉得別人去專重
盡管仁離開了 眼淚流過了..還是會欣然接受
包容他的夢想
avril 也結婚了 驚訝過 沒有新的曲子
舊的還是可以 聽一世..
同樣地.. 如果有人是真心喜歡 WZ 的話
不應該把他們3個人作比較吧
不應該因為 keita 改變已放棄他吧?
雖然 有點語無論次..
不過看到有個fans 說很多 fans 都 喜歡上 飛輪海 倒是個事實
我也有接觸過這隊 組合..
雖然 完全 不能 被感動 和 吸引=..
除了 有一點點的帥.. 只有一點點,,
歌聲的話... 也沒有吸引到我的地方..
其中一個...現場 的表演 實在令人懷疑 他打算當歌手還是演員''
盡管如此=~= 我身邊一大堆的 飛 fans''
我還是會笑著 陪他們說..''
因為在他們的心目中 也許就跟 kt 在我心目中一樣吧
所以我還是專重他們的'' 但還是要重調 原諒 我完全找不到吸引點
所以 請別再問我 喜不喜歡他們..~ 我不懂答>~<~"'
實力 的還是 偶像的..會由時間見證..''
我支持 VF 家歌手 ..是因為他們的實力 借得 我欣賞
特別是 KEITA 的聲音..
好9唔答8.... 我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只是覺得那些 純粹為了有偶像 已去迷偶像..
為了自己的偶像 去 攻擊 其他 fans
完完全全 純為 帥...迷偶像的 顏飯們
實在..太多了..
唉...
放一張新弄的 ueda 實在太帥啦
^~^ 我還是喜歡 ueda ~ 沒有人欣賞也1沒關係 ka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