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 jr 派的啦...''
但是= = 突然很想 對 jr 發表 感想...
從前我一直無視的jr 們''...
雖然沒有特別能令我迷的...''
====================================
首先是比較早認識的 ya 3''
這個ma.. 從前很討厭 yabu= = 常常都在 con出現 阻住曬..
現在ma.. 不討厭了..
但容我再發表一次
你真的長高得很快= =... '' 太快了 開始有點 成人的樣子了哦
然後八乙女 ma.. 帥了很多'' 以上''
我還是比較喜歡太陽...
想起以前的 太陽和翔央..連 咪都無得令..係到伴舞..
現在終於次次有咪令 唷.. (感動..)
但我還是很想念 那個令我一見鐘情的前 ya 3 小子啦..
聲音很可愛=3= 讓我翻看一下 02 kt con..
======================================
然後說說...hey!say!7..
yuto ma 從前就很喜歡''..
這小傢伙也是=3=看著他 長得很快..
從前還是小兔子樣呢..現在 開始變帥了..''
總覺得他前程錦繡..
山田涼介ma..聽得多..
還是 大1偵q 第一次見到佢
cool 樣 不錯..笑起來 奸奸的 也不錯
我看了 heysay 的 live
老實說 ... 除了聲音還是小朋友了一點''
表演可是很好看
還有 知念 真的好可愛哦...很矮 哈哈
頭髮太長了丫=3= 表演到尾 姐住左眼仔..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什麼=3=
yamada 在表演的時候... 一路跳一路唱一路笑..
笑容很像jin.. 奸奸地
=3= 所以我明白 這不能怪 johhny 為什麼讓小朋友隊 出碟
也不讓老一輩的..'' 因為 宏光 和 大輔 還有 ABC 他們MA..
這麼久 還是沒有那種味道...
就是感覺不錯 但是 =3= ''..就不太SUPER IDOL 的樣子..
所以 我還是會無視你們=3=''..
看完LIVE 對 hey !say!7 好感上升..
^~^~ 努力哦 長到像ya3 那樣高... 又是新面貌了..
(p.s 我覺得慎太郎比龍太郎可愛 @@)
======================================
然後是我一直都滿喜歡的question?
大叫..: 唷 ~ 米村大滋郎 一起來大笑
(抱歉 我很壞=3=又笑你..)
還有 帥氣的大祐..
真是想像不到 石垣的哥哥是那個白痴= = ..
完全不像...難怪你哥無法進johhny..''
他們總是 感覺很謙虛 很 默默的 站在後面似的..
感覺 很好... 起碼 不誇..''
大祐 更是 一直都是害羞樣=3=''
===================================
今天看07年的少俱... 07 的 差不多都沒看過..
因為 kt 沒有出現了..''
終有畢業的一天ma..終有沒空到 少俱的時候..'
雖然很久了 但還是看不慣..
畢竟這是KT 長大的地方MA....
還很想看 kame 的 jr high school...
現在小山maru 的baga 組合 每次看都好想大笑 哈哈..'
然後頭一次看到 屋良朝幸
雖然對他的低細 真的不太清楚=3=也不知道選他 做 dreamboy 的原因..
不過..他的表演好利害哦=口=
跳得好利害 也滿帥 @@>.
只是... 24歲來說 你長太矮了 !!!!=3=
他說 他現在最想打好關係的 是 森本 家的弟弟
因為 慎太郎竟說不認識他 哈哈..''
還有 誰是 什麼joey..tee? = =
為什麼出現了這麼多奇怪的傢伙..
我超頂不順這傢伙...你rap什麼...= = ....
期待著 kt news 關8 後..
Johhny 會開什麼樣的花 .......
但 kt 是 johhny中 最高的 !!! >3< (在我心中..)
=================================
今天ma..我家來了 貴實
就是 我家金誠的上司..
煩死了 平時我都沒飯好吃.. 今天 用不著弄這麼多吧
我又吃不下.... 又逼我吃很多... 現在還飽得不能動.''
然後我旁邊坐了個 加拿大回來的 上司的女兒= ... 好似18歲
一直不說話 在埋頭吃..
我心想 我不要長大變這個樣子..
然後對於同人唔同命 我很不爽= =所以我不跟她說話
然後是很驚訝的發現 我老爸終於知道我讀 幾年班..
但還說我14歲
混吉你不說還好== ~本大小姐今年 16 !
然後是 老姐..
每天都帶走 昨天的飯給你的男朋友..
卻不理 你老妹 每天暑假 吃什麼!!!
還有 前幾天 非常偶爾地 老媽給我弄了早餐起身吃(因為他們自己要吃)
你這混旦 我一起身全都沒了 你又說不吃 ! 我不想想是留給誰的
給我清光... 那 早 真是超不爽
你知道我多久沒有早餐吃了 !!!!!!!!!
= = (不爽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