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月的最後一天補課了..
可以說是真正的暑假來了.. 我是真的很高興..
雖然mak 同學和我知道= = 應該擔心一下過份自閉的問題..''
放心吧 !我要補習和學琴還是要踏出家門的....... (淚...真可悲的人丫'')
今天MA=3= MAK 同學不陪我吃飯..
不知如何誤打誤撞的跟了 傻洋和奶蕉答的的去左食飯
沒法子... 我被 某個重色輕友的朋友 拋棄了 (笑'')
內容無法詳盡 但 係佢2個真係好好笑= =
什麼是 拮拮軍團ma... 一個係團長 一個係 精英拮拮人= =..
還要說 交 quota.. 問我加唔加入= = 加入要被拮..
何洋兄你的腦子是否只有這些東西 存在..(大笑)
一路吃飯都笑死了=3= ...太多無聊的名詞了''..
世上 無聊的人還真多丫..... 最重要是有人陪無聊的人無聊 可真是可悲
(再淚.... 那不正是我嗎 ..=3=)
唷 然後 去拿了新眼鏡..'' 我終於看清字了 @~@~ (瞪大眼睛....)
以上...''
其實... 有很多事不敢說..
有很多所想的不敢說..不想說..
我怕說錯話 我怕傷人心 ..更怕最後傷自己的心''
其實早已經明白...也早已經 猜想得到
卻往往還是會去期待..'
為什麼人就是如此的愛幻想...'?
其實 早知道... 她心目中 什麼比我重要 可能太多了..''
打從我聽到每件事... 都被無情的傷了''
也許對她而言 不算什麼...' 也許是我想太多..''
但被遺落的感覺很孤單..
也再一次的正明.. 不去投入便不會受傷..
早就知道... 一套戲你會選誰跟你看..
早就知道... 就算說過了 妳不會在班門外等我..
但我還是去期待... 你會在門外招手.. 最少告訴我 妳想先回家''
早就知道.. 他來了 你會離去..
早就知道... 妳這個決定之後 我們注定疏遠
但我也 十分慶幸 ...疏遠後 便不會受傷..
上一次妳戀愛..'' ... 我卻是從頭到尾的被兛沉了''
從頭到尾的受傷了..
第一次是妳...
還有 shita 的一次..
自此之後..我再沒有信任別人了..
再沒有 花全部的心機去愛我的朋友...
再沒有 把她們放在我的第一位..
再沒有... 把她們放得比我重要..
同時 我失去快樂 也再沒有受傷了''
這個結果我應該笑ma...
對不起... '' 最對不起的 是 常常都在我身邊的mak 同學
但願我倆的友情不會受傷..
我並不知道 可以怎樣做 也許.我會每天每天的禱告
祈求我們再見面的每一天 能平安..能快樂一點..
然而我們 相識這麼多年的時間...
了解的程度 不是一般人 可以明白....
所以... 往往都被她看穿我的心..
同時 我又往往 猜到了 下一步的發展..
沒有驚喜... 只是有一個受傷的心理準備..
這樣的友情... 過份的了解 為什麼最後會有點痛苦''
由始至終 從上一個到 現在我都明白..
就是自己總是想不通...''
但今次 我真的有一個十分不明白的問題..''
難道在你心目中... 他 比 他們 更重要ma..
我真的打從心低的以為 你跟我一樣..
把他們 放在第一位..''
原來全都是一相情願''
還真是 笨得可以...
接下來的日子 我又變 孤單一人了...
如果有一天..你願意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心中的答應
好教我知道
是我過份的不清醒..
還是... 你已經改變了..''
教我最失望的不是 對於我的改變..
是... 在你心中 他們的改變......
我還真的以為 我們是看著同一個夢想...
(....也許大家看不懂.... ... 就略過好了 )
昨天 有人說 我滿冷血的...''
的確呢....
如果 現在你給我一個機會 離開這所學校或是這個國家..
我能毫不遲疑的答應..
而且 絕不留戀..
絕不流淚.
不是因為這麼沒有我值得留戀的東西..
而是 打從我受了重傷無法 再站起來開始..
我就一直在等待>.
一個 能令我重生的地方
一個需要我...一個屬於我..一個 能容納得我的地方..
我不怕失去所有記憶..
那怕只是為了 換來一個重生的機會
因為.... 在這些時間中 我確認了..
我真的重傷了
至今..
我未找到振作的方法...'''
至今...
仍沒有半個傷口 復原了..
連 受傷的時候也不知道
原來..
真的傷得這麼重..
1年時間..2年時間..... 原來... 已經無法用時間治好了''
===============================================
對於 快樂和幸福 月來月 害怕的感覺..
一天比一天強烈
我很不安...
月幸福... 最後 月難過
因為我不相信永遠...
世上 也沒有永遠...''
剎那的幸福 換來 ..... 十倍的難過..
因為...時間不能停留... 快樂也不能停止
終有 休止的一天..
終有.... 笑容失去的一天
所以 每一次 笑的時候...
都一直提醒自己..
別掉到陷阱裡.... 別投入... ... 別記得很緊..
如果我遇見妳是一場悲劇
我想我這輩子注定一個人演戲
最後再一個人慢慢的回憶
沒有了過去 我將往事抽離
我不過痛哭了 防線結果都崩壞了
我要治療 靠眼淚排走心痛 最苦的目標
上次 說過沒有妄想 便不怕被棄掉
遺憾要遺忘了 心繼續跳 若果想哭泣 哭五六秒
遺憾要遺忘了 心繼續跳 若果想哭泣 哭五六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