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轉了板面..只轉了 bg..
這樣好似比較令....
整個板面都是 奈奈跟伸夫呢=3=
但老實說..其實 漫畫中我沒有特別 超喜歡的情侶...
但我就喜歡這對.... 作者令他們的戀情 極 短暫
但又最快樂 而又最痛苦的..''
在打日記之前
請先容我說一句
:「我還是覺得 百事可樂
比可口可樂 好飲多了 ! 」
為什麼 大家都飲 可口可樂呢..
為什麼學校不賣 百事可樂呢...
( 喂 你還真的超無聊= = ~'')
抱歉啦 無論如何我就想說ma..
我真的比較喜歡百事可樂...
另外..比較喜歡 ok 多過 7仔..... ( 請 停止 )
好的 = =''
今天ma.......
我找不到能記下來的事哦= =
只能說 我看 哈利波波 第6 集..
已經看到第 465 頁..
(進度不錯 唷 !)
我已經看過一次
但我可以完全沒有記憶=3=
每本哈利都看過 2次以上 ~=才能記得住= =
第3集看了 4次以上
但這本書還真厚丫 (叫苦中...)
我自己對著書大笑了=3=''
真想有人也有看跟我分享一下..''
明天又要很無奈的上學..
無奈的口試..
無奈的不知上學時間..
很無奈的 不知下課時間
很無奈的 那個...... 我很想用粗口問候她的老師 ... 從來沒跟我說過詳情或變更
又也許..我從來沒把她的說話 聽進耳邊=3=
今天哦 我在家 弄了個雜果賓治飲..
唷...= = 很好飲..''
以上'...
(還真是超無聊的日記丫.....)
==================================================
在這裡衷心祝福一個得到幸福的女孩..''
另外 也祝福那一堆這期同時失戀的女孩= =..
還有祝福我這個 ... 很久對戀愛也不為所動的女孩....=3=
沒法子...左眼只有 AKANISHI 右眼只有JIN= =
或許命運的簽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都 分開太久了
誰 曾令我默許
誰 不懂渴睡已減退
淚 停在我心居
若有天可從零再一次
沒法相擁之時 還不太諷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