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 17集之後~我偷看的=3='' ..
唉 月來月 傷心''

Ren 對 Nana 說了些過份的話
的確nana也很過份...
Ren 說..: 「 我累了..我已經不想再討她歡心了 」
連ren 都這樣說...
這就是 nana 最後失從的原因嗎..
樂隊 要暫停了.... 朋友離開了
ren 也不在的時候..
她...
會變得一無所有..

這是 takumi 前傳..
到底 ..takumi 是不愛 lalar..還是太愛她
我還是搞不懂
夢想實現了..
雷菈總是問 : 「到底我對你來說..是什麼 ? 」
他總不回答..
而最後他說..
我希望 她能一直 唱下去
但願..
是在我的身邊

可憐的 真一...''
被抓了 嗚...哇 !!!
當他 想要回去那個... 沒有人愛他的家時..
他遇到他哥 ..
他哥問 : 「 你想到那裡去..? 」
他說.: 「我只是想回去 放些我的東西...」
他哥說 : 「 沒有了. 沒有你的地方了 你的房間被拆成書房了」
但真一 聽到後
露出了這個表情
沒有了... 世界 崩潰了
改板時的失敗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