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打日記..
因為太多話想說 卻不知如何說..
先說點生活的無聊事吧'''..
我終於又看完 第6集的哈利波波..
看到最尾有想哭的感覺..
有衝動去買 第7集的英文板
因為 有排都未有 中文..
但我猜 要是我買英文板= =
可能 要花上...半年 才看得完= =
...這個 我還在考慮中..''
然後 我要去看 杰倫 的電影=3=''..
不管有沒有人 陪我去..'' 我也要看.....
唉 c.d 班 超慘呢
phy chem bio 老師全部走曬 下年就會考了
這樣 的學校還真是 前世沒有被 投訊過
但還真是超失落的
為什麼我的老師 全都不走= =''...
還有一件事就是
還真是 一係唔撞一撞就連續黎丫= =
上次撞完他
今次撞荷蘭=3=''..
我也不知道 自己想不想撞到這傢伙了..
我猜他沒有讀書了吧..
就這樣看 形象 比之前好了...一點點=..
這個小學一年班 也可以留班的傢伙 再讀下去的確也是浪費時間...
我猜他在 聯和 工作吧
今早 撞見他 不知穿著 制服還是出街衫= =''..
吸煙做早餐哦 你還真健康 !!= =..
我們都無視對方...又也許 是在那剎那間 確認自己有沒有認錯人
在走了 一段路 我們又同時地回頭望=..
被發現後 又立即 轉過頭了..
剎那間... 不論他是我並不想見的人..
但我還是心酸了酸..
突然..很 討厭 朋友這2個字..
因為 ... 在形容很多我的朋友的時候..
我都要加上.. 「曾經」...''
只是曾經的朋友...
為什麼..
就連朋友.. 都沒有永恆呢
就算 只是揮個手...也不比 擦身已過 難過..
由其是 有一個人..
擁有 一對 能教我流淚的眼淚
冷得有點可怕''
================================================
我昨天有一個好朋友問我 她變了嗎..''
我沒法子回答..'
愛情和友情無法 共存 在多次的實驗之後..
大家都正明了這一點..
大部份的人 都會拋棄 自己的朋友.....
這正是 我最無奈的 ....
但都習慣了...我不願意 再為了 無論的愛情 生那一個朋友的氣
這不是一個爭寵的遊戲..
人大了.... 要學會 收起自己的難過和情感..
別教 正在幸福的朋友 有一點不安
所以... 難受 自己接受好了''
我們不能去改變別人的想法..... 依著自己的意願進行
===================================
有時候我在想..
「成年」到底代表了什麼...
成了年... 就代表 有自由的權利
有自己 逃避... 否定 未成年者...
自以為是的權利..''
明明每一個大人都年輕過
好像 一過了成年的 那一天
就把 未成年的回憶 完全忘記..''
然後 把自己明明都做過..
把明明自己都明白 過的事..
完全否定 ...
為什麼..呢
每一個都這麼的自私這麼的不可信..
如果成年後只有這個結果...
我寧可永遠都停留在這一天''
... 遲點再打好了''
有點語無論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