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開始和人補習,新鮮體驗! :) 很疲累,要晚一點才回到家休息... 現在才知道原來賺錢是這麼的一回事... 之前沒有打過工,不覺得揮霍是什麼一回事... 一直的理財觀念都很弱,每次說要儲錢都是失敗收場。 =p 很多很多很多書要溫,但卻沒有時間沒有動力溫書。 看到一大堆生字跟圖就快暈了...--# 是呢,我補習的那個男生給我很深的印象... 雖然不是很聰明的那種學生,但真的很勤力。 看到他用功令我覺得很慚愧,我好像太頹了.../.\ 也許,這樣才是正確的學習態度,該是我學習的地方。 努力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