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勤力,呵呵呵,是否很驚訝,不太像我? :) 愈來愈覺得自己無讀A-Level Bio好難Catch up... /.\ 所以空閒時就要翻翻Anatomy同埋Physiology的書... 上PBL的時候灰灰的,大部分人都有修Bio,有點覺得自己落後了。 不過我不會放棄o既,努力溫書就追到o架啦,呵呵呵!! XDDDD'' 努力努力努力!!!Add oil x 10000000000!!! =P 早兩天看了Made of honour。 劇情有點兒老生常談,不過我還是看到差點哭了... 在身旁的事物已成了習慣,失去了才想珍惜了吧。 多麼叫人懊悔,只能成了遺憾,沒法挽回... 要愛上一個人很難,但要忘記一個人更難... 期待中秋...*﹏* Angela慶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