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看到他們慢慢地成長,我心有一種莫明奇妙的安慰!!
感覺就如自己的子女般,雖然我時常毫不留情地罵他們!!
但我真的用心教導他們,今日眼見他們的進步,心中亦放下了包袱!
人愈大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十分快!
昨天我也像他們般需要隊長扶持,今日的我卻感受到隊長的感覺!
當中隔著的辛酸,擔心,壓力,今天通通都放下!!
22/2::成績不錯,但仍要努力!!雖然他們不太認真,但不竟他們還是第1次位崗!!事實上位崗好辛苦!!
26/2::今日小息時狠狠地大罵袁氏同彭氏,心中有點難過!!同時我也被head'指導'了一番!
午膳當值2位好拍擋不顧而去,剩我一人!!簡直對我的工作完全失望,差點哭出來!!
有很多人都好懼怕我,因為我認真時十分兇惡.
但面對一點我無所適從或者是無法控制,其實我有時候表現得十分軟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