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cto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離家出去高風期! |
分類: 未分類 |
又開始一個長假期,有人忙著上班賺錢,有人開開心心地玩樂,而我還沒有計劃!
我打算整個假期都用來溫習,但我想我不能夠10小時不停溫習的.
雖然我頗為愛讀書學習,但我卻是個懶惰的人.不過我會迫使自己讀書學習!
我會用我的座右銘:讀書無難度,升學有前途作為警惕,些外,還有那$500
我好想去電腦節,因為我電話張M2卡不小心遺失了,可是,沒有人陪我去! 
今日GEO堂黃副校,不斷說冷笑話,令全班處於一個興奮的狀態.
放學時,又去教操,唉~希望放假後,她們就做得更好!
當我教訓她們時候,一隻狒狒從後襲擊我.(我昨日打了他一巴掌,今天他向我報復)
當教完步操,我由G樓走到6樓,為的是賴賴的一句說話.
就是他到底去不去星期2的BBQ!可惜答案令我失望,我亦知道媽子會不高興!
在去6樓的途中,lilian用一種懸疑的表情看著我,我想她又再胡思亂想我和賴賴的關係!
回到家中,又一個壞消息,表妹好像計劃離家出去!她十分過分,打我姑姐!
唉~我已經有一個處於叛逆期的妹妹,現在又多一個這樣不孝我表妹!真令人煩惱! 
|
| 態度!! |
分類: 未分類 |
原來一切都隨時間迎刃而解,只不是逃避,而是豁達的態度去看.
我日後不會再胡思亂想或將問題無限擴大,因為時間可以將問題慢慢解決!
當面對接踵而來的工作時,當面對四方八面的壓力時,當面對逆景時.
大家會用什麼的態度去面對呢??
昨日的我便會用悲觀和執著的態度去面對問,往往令我不愉快各擔憂.
今天的我重新學習受樂觀和豁達的態度去面對.
曾經有一個故事,有一個人每個星期日都會把那星期未能解決的問題寫下. |
| 2009-03-31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一早上來,眼睛乾涸同時有一點點的痛.因為是昨夜的事,令我哭了.
妹妹昨日不回家,到外過了一晚,她無有來電告訴我們,令我們擔心了整晚.
我擔心她的同時亦擔心爸爸身體支撐不住(妹妹不斷刺激他,而爸爸上個星期證實有高血壓)
一面流淚,一面想......
假設妹妹激怒了爸爸,爸爸會不會......
假設妹妹有什麼意外......
假設......
心中不斷想很多很多的假設,眼淚隨著時間和擔憂一直流下.
不知道哭了多久,哭累了漸漸亦入睡了.
真希望這一切是一個夢,當我睡醒後都便完結. |
| 情緒大起大落!! |
分類: 未分類 |
這幾天天色灰沉沉,不斷下著毛毛細雨,偶然下雨是好事!!
因為可以沖走悶熱,但連續幾天下雨,天天都是濕淋淋,卻令人討厭!!
第1,2 PE堂我們去了將軍澳運動場上課,打羽毛球!!
我玩得十分興奮,旁若無人般傻笑加大笑,令旁邊的同學也認為我有精神病!!
(而我只想用笑聲釋放壓力,不竟到了星期5,人亦需要有輕鬆的時間!)
到了英文課,我只是為肥羊好,叫她起來做堂課!!她早些做或遲些,結果都是要做!!
她還理直氣壯告訴我"就算留她到8-9點,她都不會做或者撕破作業,她也不會做"
我便說"你一定做不到的,因為你最終都是屈服"
按著我們開始一場罵戰,我只是為她著想,不想她留堂補做!!(難道我想害她嗎?)
她卻話我討厭,說我不是她知己,我不介意她的說話,因為事實上我和她根本稱不上知己!
因此我不介意,同時我知道我比她好,她4年來一直睡浪費時間!
而我實際上比她的人生更有意義!我亦知道忠言逆耳,前途是她的,一切都是掌握在她手中!
算數吧!我情緒也不會因為她而波幅!祟拜時與狒狒哥哥打賭,鬥會考高分,輸給對方$500
我好有信心,我一定嬴他的!!狒狒哥哥準備給我吧!!
放學步操卻使我情緒由激動到失望!(由想殺人到不想再多說)
考考大家:國語與普通話有什麼分別??
(識答請留言,因為有獎品的) |
| 蟲禍!!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上經濟課的時候發現頭上的風扇有數十條黃綠間的蟲蟲爬下來!!
我立刻走開,事實上我一直猶疑是否叫醒沉睡中的肥羊,但每次叫醒她,她都用不善的眼神叮著我!
今天總是覺得全身十分痕癢,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到了下午我本來的位置已經被蟲蟲佔領了,在這淪陷區我已經無法存在了!!
只好搬走桌椅到旁邊,一直看那數十條的蟲蟲徘徊在風扇上!!
心想這群可惡的蟲蟲,使我們全班今天無法安寧地上課,一直困擾我們!但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放學時我刻意不留下補英文,一因午膳時已經補了地埋,累透了,二因為需要教步操!!
在這清涼的天氣下,我一直吹著風加上身穿一件薄薄的背心毛衣!!
現在我左手打著日記,右手拿著面紙巾擦著鼻子!!
真後悔今天出門前不穿一件長袖厚的毛衣!
由於這幾天身為抱病,所以溫習時間表一直延遲.
希望身體無恙,而且明天我最愛的中史課,我不可以再次病倒的!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4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