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糊塗塗日記
糊糊塗塗日記~係講一個糊糊塗塗傻傻下o既人經歷
yannie1016
暱稱: 糊塗﹏*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October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回顧09年
2009-10-11
2009-10-02
將心比心!!
2009-09-30
文章分類
全部 (19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9
留言總數: 59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214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4 月 3 日  星期五   清涼


離家出去高風期! 分類: 未分類

又開始一個長假期,有人忙著上班賺錢,有人開開心心地玩樂,而我還沒有計劃!

我打算整個假期都用來溫習,但我想我不能夠10小時不停溫習的.

雖然我頗為愛讀書學習,但我卻是個懶惰的人.不過我會迫使自己讀書學習!

我會用我的座右銘:讀書無難度,升學有前途作為警惕,些外,還有那$500

我好想去電腦節,因為我電話張M2卡不小心遺失了,可是,沒有人陪我去!

今日GEO堂黃副校,不斷說冷笑話,令全班處於一個興奮的狀態.

放學時,又去教操,唉~希望放假後,她們就做得更好!

當我教訓她們時候,一隻狒狒從後襲擊我.(我昨日打了他一巴掌,今天他向我報復)

當教完步操,我由G樓走到6樓,為的是賴賴的一句說話.

就是他到底去不去星期2的BBQ!可惜答案令我失望,我亦知道媽子會不高興!

在去6樓的途中,lilian用一種懸疑的表情看著我,我想她又再胡思亂想我和賴賴的關係!

回到家中,又一個壞消息,表妹好像計劃離家出去!她十分過分,打我姑姐!

唉~我已經有一個處於叛逆期的妹妹,現在又多一個這樣不孝我表妹!真令人煩惱!



2009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二   清涼


態度!! 分類: 未分類

原來一切都隨時間迎刃而解,只不是逃避,而是豁達的態度去看.

我日後不會再胡思亂想或將問題無限擴大,因為時間可以將問題慢慢解決!

當面對接踵而來的工作時,當面對四方八面的壓力時,當面對逆景時.

大家會用什麼的態度去面對呢??

昨日的我便會用悲觀和執著的態度去面對問,往往令我不愉快各擔憂.

今天的我重新學習受樂觀和豁達的態度去面對.

曾經有一個故事,有一個人每個星期日都會把那星期未能解決的問題寫下.



2009-03-31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一早上來,眼睛乾涸同時有一點點的痛.因為是昨夜的事,令我哭了.

妹妹昨日不回家,到外過了一晚,她無有來電告訴我們,令我們擔心了整晚.

我擔心她的同時亦擔心爸爸身體支撐不住(妹妹不斷刺激他,而爸爸上個星期證實有高血壓)

一面流淚,一面想......

假設妹妹激怒了爸爸,爸爸會不會......

假設妹妹有什麼意外......

假設......

心中不斷想很多很多的假設,眼淚隨著時間和擔憂一直流下.

不知道哭了多久,哭累了漸漸亦入睡了.

真希望這一切是一個夢,當我睡醒後都便完結.



2009 年 3 月 27 日  星期五   驟雨


情緒大起大落!! 分類: 未分類

這幾天天色灰沉沉,不斷下著毛毛細雨,偶然下雨是好事!!

因為可以沖走悶熱,但連續幾天下雨,天天都是濕淋淋,卻令人討厭!!

第1,2 PE堂我們去了將軍澳運動場上課,打羽毛球!!

我玩得十分興奮,旁若無人般傻笑加大笑,令旁邊的同學也認為我有精神病!!

(而我只想用笑聲釋放壓力,不竟到了星期5,人亦需要有輕鬆的時間!)

到了英文課,我只是為肥羊好,叫她起來做堂課!!她早些做或遲些,結果都是要做!!

她還理直氣壯告訴我"就算留她到8-9點,她都不會做或者撕破作業,她也不會做"

我便說"你一定做不到的,因為你最終都是屈服"

按著我們開始一場罵戰,我只是為她著想,不想她留堂補做!!(難道我想害她嗎?)

她卻話我討厭,說我不是她知己,我不介意她的說話,因為事實上我和她根本稱不上知己!

因此我不介意,同時我知道我比她好,她4年來一直睡浪費時間!

而我實際上比她的人生更有意義!我亦知道忠言逆耳,前途是她的,一切都是掌握在她手中!

算數吧!我情緒也不會因為她而波幅!祟拜時與狒狒哥哥打賭,鬥會考高分,輸給對方$500

我好有信心,我一定嬴他的!!狒狒哥哥準備給我吧!!

放學步操卻使我情緒由激動到失望!(由想殺人到不想再多說)

考考大家:國語與普通話有什麼分別??

(識答請留言,因為有獎品的)



2009 年 3 月 24 日  星期二   清涼


蟲禍!!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上經濟課的時候發現頭上的風扇有數十條黃綠間的蟲蟲爬下來!!

我立刻走開,事實上我一直猶疑是否叫醒沉睡中的肥羊,但每次叫醒她,她都用不善的眼神叮著我!

今天總是覺得全身十分痕癢,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到了下午我本來的位置已經被蟲蟲佔領了,在這淪陷區我已經無法存在了!!

只好搬走桌椅到旁邊,一直看那數十條的蟲蟲徘徊在風扇上!!

心想這群可惡的蟲蟲,使我們全班今天無法安寧地上課,一直困擾我們!但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放學時我刻意不留下補英文,一因午膳時已經補了地埋,累透了,二因為需要教步操!!

在這清涼的天氣下,我一直吹著風加上身穿一件薄薄的背心毛衣!!

現在我左手打著日記,右手拿著面紙巾擦著鼻子!!

真後悔今天出門前不穿一件長袖厚的毛衣!

由於這幾天身為抱病,所以溫習時間表一直延遲.

希望身體無恙,而且明天我最愛的中史課,我不可以再次病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