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觀塘掃貨~~買了很多東西~~不能在此一一道出~時間關係~~
今天如常的出街食飯~~食前有姑娘打來~~話有工作介紹~~單車維修學徒~~~
我想了很久~一直打blog一直想~~我不能待在這樣的形態~~但是為了未來前途~~要有所等待~也有所付出~
還是要繼續思考下去的~因為有很多變數哦~~
今天看到您對回憶是傷害的文章~~更是我老早已經很想親自回應您的事~可是現要待續了....
其實一直而來我都想幫您~~親......(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