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麼東西做~~便去圖書館看書~~
看到facebook上的文章~我有點擔心~~~
現實裡不靜止愛情是一場賭注 其實生之為人~也是一場賭局的開始~
生活。生靠父母, 活靠自己。~來自一本成語禪解的一句話
其實我的認為如果愛情是相互的~那當然不止其中一方要付出~而另一方也要相應的付出
而其實當您自願的付出的時候~自然希望對方能相應的付出~~但我不認同是對等的~
在愛情中~總有一方會付出多些的~是那一方能夠付......(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