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死左就冇得反轉頭--試問愛情死左有冇得反轉頭呢??唉!!誰更清楚=清楚你的風流]]誰話你知的眼淚
熱會流!![[初戀總錯過!!友情歌說過!!全是沒有結果]][[初戀刀錯過!!我會否這樣傻!!連自己刀搞錯]][[當真正願2愛1個人--沒法再愛更需要恨!!要奮不顧身繼續遺憾**誰計較有沒有開過心]][[當不計代價愛1個人!!大慨也免不了私心!!痛苦使我興奮!!連錯愛刀吸引]][[亦顧得我神聖犧牲作陪襯]][[他不準我哭!!怎麼可2哭!!分手刀要有1臉笑容]][[圍繞身邊巳600天!!你喜歡過我60秒嗎??[[忘記是極殘忍’’]][[珍惜你會有時間得可轉身!!我亦再離去!!再不會留低!!前路要創下去!!約要拋低的那千百里]][[擔心得你1個--呆坐到6時]][[明白你1世亦貪新厭舊]][[原來你最愛的人!!曾經在身邊很近]][[只怕1世不愛人!!]][[無奈最後還是1個人!!剛有資格懷念1個人!!不分手不知你比1切刀吸引]][[我亦明白怎愛人!!比去擁抱還肉緊]][[若手真拖錯胸懷難合襯!!]]祈求最愛的人!!能共幸福這麼近]][[是你慇發我知愛不記恨]][[但愛卻太高深!!原來你最愛的人**曾經在身邊擁有!![[不牽手***不親咀***但是亦能陪我下伴生]][[你揀好了還會有禮貌說聲 再見!!我自問未夠資格合襯]]難度我同你既愛情巳經冇得挽救***哈2***有咩事就打比我喇…!!下次傾..[[即使分手不要太悲哀]][[即使分手不要在慷慨]][[]為何可還喜歡我我這種無賴]][[還怎麼捨得放下你]][[能笑說愛情吧!!能活著在當下!!讓人情容化掉下吧!!放棄了嗎!!漸亮2的話"親手種花"趁地球未更差"]][[他不準我哭**怎麼可2哭!!分手刀要有1臉笑容!!]][[我心只有你--仍放不低是你]][[還是愛下這個是誰??][[獨愛﹏YOU***[[曾經得到過你!!亦有失去過你!!我到現在才漸漸放下你!!如今你對我說1句我還是很愛你***]]你究竟想答案是什麼?![[勿抄]][[我當初試著去愛你!!始終我也成功我愛得到你**但你巳說1句分手的對話!!我還紏纏也沒什麼2思!!只好說句[[再見亦是朋友]]!![[也許相愛過也沒有1點為留**曾經得到過你也沒法忘記愛下的1個還是你]][[我心中還是說1句[[我愛你]]!![[要是說1句分手!!為何還當初愛的1個是我**你能忘記我和你1起相伴的日子嗎!!難度你對我巳沒有1點愛嗎!?不要自欺欺人!!]]明知當初我愛的是愛你!!巳知我愛的是錯愛!!我還是只愛你1人!!*`'這樣想是我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