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9點就要起SUN `--! 要拾好野北上去了 -__-` 食完野就去了`
過關很小人的` 很快就番到香下了` 3年冇番過去了` HO多都吾同哂`-\ /-休息左陣----` 就去左逗利是嚕XPP`HEY___ __ _多的`
食完晚飯 * 去買了煙花玩 ` *333*超好玩耶 ` 勁令lor`---
12點就訓了` !=]
HAPPY NEW YEA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