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未買COS綱吉用的橙色布鞋一大早滾(?)出旺角看看有沒有∼
到花園街走走∼沒有= =結果由頭走到尾也沒有OTZ...(翻桌
卻有意外收獲∼WW買了一條褲(喂(不是在買鞋麼= =
之後到波鞋街走走..有是有..不過是全橙波鞋∼(無力
鞋形又不像..價錢更不用說了∼對我來說是天價= =(600多叫天價= =’
之後因為今天真是熱到像燒烤一樣= =’所以沒去信和就提早回家了
回到家後果然不甘心..決定去荃灣那邊找一下∼
結果給我塞車= =(打飛)真的想打飛前面的車∼
如果我有神力的話早就這麼做了- -’(可惜我沒有
出去的時候3:30到達目的地後給我去到4:30- -
幸好左找右找..終於給我找到∼_∼(汗
價錢起碼是我負擔得起的價錢∼_∼($7X
回到家..終於有點涼快的FU..剛剛在外面快熟了..
明明前天還在解凍中(不斷倒水- -)..一下子就變熟了- -
是說開始擔心COS服趕不趕得及(嘆氣
算了..到時才算吧(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