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啊啊...!!!!!終於到了aph only了..
一大早(10:20a.m)就同我的朋友去了九龍灣排隊了(趴
排啊排~排啊排~排左好耐啦...~
一小時後...動了一點orz..(忍
二小時後...靠近了(我倒
三小時後..就到我們了!!!(眼睛發亮
想一想...人生有這麼順利嗎??
上到去..以為已經吾使排..(天真
點知..點知!!!!!排得重耐orz..(淚目
搞到3:30p.m先入到去...入得去半個鐘就清埸-_-(倒下orz
不過都有吾少收獲(乾笑
如果吾拼死去搶..那就沒時間了*_*(這是yin的格言..(被巴~~
報告戰績:
同人本x4(米英為主>v<)
海報x2(一張全家幅一張米英)(私心的傢伙-3-
圓扇x1(意德'')
紙袋x1(一邊全邊英米= =)(嚴重私心米英!!
襟章x1orz(吾夠時間買)(軸心國)
經過今日...我完全清楚自己的私心情況= =''
很無奈..但沒可能改得到吧~_~''
總共買了二百多塊(趴
支持米英王道!!>3<
期待12.26
期待1.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