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斷反覆穿上IB KAITO的衣服<--(重點這傢伙不想脫((汗
嘛∼_∼..試了N次..穿上去感覺好怪∼..因為放WIG的親要漫節D2才有空交收((狂汗
等好久啦(反桌(喂= =))不過那個WIG也不便宜..雖是二手..也要80塊∼_∼
誰叫那個是美品(嘆)..現在窮到想哭∼∼∼(灑淚
我們A線弦的人大部份都出COS..∼除了怪叔叔XD..
本大人那天也要拿著相機拍801跟普普WWWWW(打死
(謎:原來YIN也是個怪叔叔- -((大誤)
這幾天的交收密得可以∼_∼’’(汗
難怪沒金- -’生日還有不足一星期呢..∼_∼
大家準備了禮物沒有XD(轟飛∼
在此先謝過雯雯的COOKIE∼∼WW(心
希望到時大家會和我說聲生日快樂吧XD..∼
(P.S不要現在就跟我說..XD不然...(路牌+(打飛
((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