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3你很可惡惡惡惡惡~~~惡(回音(喂!
隱角也未必太隱密了吧(揮汗
有一位還要在屏幕的位置找..
我汗..明明我玩了2年..2代的隱角都很明顥OTZ
今次的連路過也沒有啊慘!!!(淚目(喂!
幾經辛苦...OTZ終於破到一只...
第二只還在攻...另一位小朋友.....OTZ(
啊...!!!!!KONAMI你這S君Q口Q(喂你夠!
明明隱角全是帥的說((反桌
為什麼...OTZ(畫圈圈
不過書生(?)方面終於出了一位帥哥WW
紺野玉緒wwwwwwwwwwww(小姐你夠- -'
嘛...~我要快點攻下了剩下的隱角和大迫老師...ww
我就每人也破了至才一個結局了ww
是說我覺得我很變態w(喂!
很喜歡玩那個3人摸摸ww(喂
((三角關係的二者的好感喜歡以上..三人約會後有w(好像攻略喔..w(你夠!
嘛...~祝自己早日破到~~ww
是說我剛剛在三色台看的''鬼域''
那個不知是不是鬼片的片子不錯看..~_~
可是嚇不了~_~雖然是這個時間- -''(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