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 21 次黎我個blog..要多d黎喔..!

 











yinyin1995
暱稱: 小yin子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預定6927本子事宜//]
~_~
笑死的一天(?)
嘛..~開學都快悶死了-...
開學DAY2//(花花
文章分類
全部 (64)
爛文∼(打 (2)
未分類 (62)
★好孩子該留言啊~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夜玥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
留言總數: 118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228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15 日  星期四   晴天


晚上是好物!!!!! 分類: 未分類

   我愛上了晚上!!!!!(何= =

因為晚上都會突然爆出很多靈感!!!!

我愛你!!晚上(被打飛

一直在趕陸給我的文..

因為正文不夠字數在努力中!!!(抓頭

不過計上短篇和番外篇已經有6000多字∼

相信明天就可以交文∼∼∼

在努力中的犬君你也要加油吶!!!很期待你的同人誌∼(撤花

是說我的文還是用回老梗...失憶∼_∼

怎麼好像變了QAQ文(汗

總之...早上總是想不到靈感∼

要過了十二點就靈感湧現!!!!

哈哈!!陸還說我是零時迷子= =’

先不說了∼去把文完成∼

           以上-

2010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這段時間看戲看很密呢OTZ 分類: 未分類

  是說今天和犬去看電影(笑!

可是我早出門早到了OTZ(囧!

幸好犬也差不多到了∼∼之後就出發去嘉禾∼∼

在天橋時犬還玩可樂(汗

到了案發現場(大誤)..不..是戲院前∼

人山人海OTZ(狂汗

繼''有我冇我''之後∼我們看的是3D史力加∼

由於還有一些時間才要入場..所以我們在商場遊花園(何= =

我們都談COSPLAY的事∼_∼

見差不多時間了∼就下去到2號院∼

每人發了個3D眼鏡∼∼我還說是鬼畜眼鏡哈哈∼(誤很大

之後進埸內..戴上眼鏡∼(變了攻(打飛

被那幾個預告嚇到= =’

是說真的對肥貓喜感了(大笑

他變肥貓還是要用招牌眼神∼

肥貓>(偽)無辜貓(打飛

看後去了信和走一走∼

就回來了∼∼

是說作文真辛苦OTZ(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