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和犬去看電影(笑!
可是我早出門早到了OTZ(囧!
幸好犬也差不多到了∼∼之後就出發去嘉禾∼∼
在天橋時犬還玩可樂(汗
到了案發現場(大誤)..不..是戲院前∼
人山人海OTZ(狂汗
繼''有我冇我''之後∼我們看的是3D史力加∼
由於還有一些時間才要入場..所以我們在商場遊花園(何= =
我們都談COSPLAY的事∼_∼
見差不多時間了∼就下去到2號院∼
每人發了個3D眼鏡∼∼我還說是鬼畜眼鏡哈哈∼(誤很大
之後進埸內..戴上眼鏡∼(變了攻(打飛
被那幾個預告嚇到= =’
是說真的對肥貓喜感了(大笑
他變肥貓還是要用招牌眼神∼
肥貓>(偽)無辜貓(打飛
看後去了信和走一走∼
就回來了∼∼
是說作文真辛苦OTZ(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