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9 月 19 日 星期六  |
| 2009-09-16 |
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慢慢心痛 沒有人發現我和從前不同
黑夜如果太黑暗 我們就閉上眼看 希望若不熄滅就會亮成心中的星光
我站在河岸邊 被樹叢隔離想念
我是你什麼人 如果不是情人 是不是不要再浪費我的人生
你比我更清楚 你對我多好 多溫柔 多認真 不構成愛我的資格
北方南方 某個遠方 一定有座 愛情天堂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 決定放不放棄
我深愛的他 深愛我的他 怎麼會愛上別的他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麼復活
把手放了 我也許會比較快樂 我也許會換個情人 我也許不會再撐
真的夠了 能不能讓雨別再下了 能不能讓心別再疼了 能不能不要開燈
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 看星星 就如同你的心不適合 談安定
我們的愛跟著你寫的劇本 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角色
除非你只看著我 想著我 只有我 愛本來就該獨一無二
謝謝你讓我傷過心 學會愛情並非執迷
真心會給人力氣 穿越過所有距離 帶領我們走進永遠裡
為你傷心多一點 少一點 流下的眼淚都一樣不值得
世界上那麼多人 只有我一個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樂 不要再為你哭了
|
| 刊登時間:2009-09-16 03:1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二  |
開學喇-.-  |
今日開學喇..
一返去就見酊miss yuen
好有親切感
就係開學典禮
去左hall
好悶..好想訓
返到課室冇人講野
好quiet..
今我感到一點點的無奈
但係我唔會再好似f.1 f.2咁
開頭個日一唔like就打qooza噪..
點知最後好 自己個class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相處
p.s.但我真係好愛好愛3D的同學&teachers |
| 刊登時間:2009-09-01 06:2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3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