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明天是mr.chan的生,開頭我還以為是今天呢!
後來聽同學說是明天
早上見到同學捧著一個大蛋糕回校,還以為是哪人的生日,
在第一和第二堂時,同學不斷在傳一張生日卡,是俏俏地的,生怕會被他發現
我也寫了些字句給他呢!
當我要傳給其他同學時,他走近我身邊,問我懂不懂剛才的數,我真的不懂嘛
便答不懂了,但生日卡在我手,同學又不斷催促,他又在講解給我聽,其實那時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只覺面部不斷在愛熱
所以最後我還是不知怎樣做數,他走開後,我才鬆了一口氣呢!才把生日卡傳給其他同學
有些同學故意要惹他生氣,不斷在吵鬧,不聽他的教學,最後,他生氣了,坐在老師桌的,每次他生氣時總是這樣
在這前,兩個同學以上洗手間為由,其實就是下去cookery room拿蛋糕上來
同學上來了,關掉電燈,手捧蛋糕,他顯得十分之驚奇,面上流露出笑容
才知道,原來同學要提早與他興祝生日,之後唱生日歌,拍照,剛才同學是故意的
那個蛋糕太漂亮了,整個都是由巧克力做成的,最喜歡吃巧克力蛋糕的,很美味呢~~~
最尾的那課:psy,我與fiona坐,她沒有帶exercie book,所以一起看了,她還替我寫答案
我便一直與她說話,還聽到她說剛開學時,曾與她一起坐的同學說我的樣貌'串'呢!我想:是嗎?
一直問那人是誰,她就是不肯告訴我,並以忘記了為由,過份呀!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