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 年 3 月 5 日 星期三
|
|
【 2008-03-05 】 |
最慘的是,昨天忘記了帶R.S書回家溫習,要QUIZ嘛
今早只好比平日早些回校溫習了
正當我在溫R.S時,GRACE對我說今天要英文默書呢!
聽到這句,心中一驚,一振,然後大叫了一聲,再立即放棄溫習R.S而選擇溫英文
之後一有時間便拿出課本溫習,不斷寫呀寫甭抄呀抄,幾乎沒有空閒過
然後,到了英文課了,老師竟又說明天才默書了
但我已溫習好了.........
不過不要緊,這樣也好,再熟習些也好,然後拿100分,嗯,一定要拿到高分
我是行的!!!
明天要努力呀........
|
| 刊登時間:2008-03-05 06:19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15 | 216 | 217 | 218 | 219 | 220 | 221 | 222 | 223 | 224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