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我只是你的微粒 |
|
大概甚麼都是我的自以為是
以為以為以為以為........
而且甚麼都是我的自私自利
我只想著自己的事
只管理自己的事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喝太多
我吐了
我怕你不高興
你的說話在跟我說
我是自作自受
我沒有說不是
我知道是自作孽不可活
只是怕你會不高興
我不敢要你關心我
只是想你知道我喝了酒,吐了而已
我難過的是
你對我這個朋友無動於衷
就算我喝了酒,告訴你
給你的感覺只是我不懂得處理
我難過
因為我不想飲太多
但我為甚麼半夜仍然流連在外?
我心軟
我有問題好不好?
我又沒有說喜歡服侍大小姐
我又沒有說喜歡服侍任性的公主
只是她強烈要求的話我只可能想辦法
我不是你
我沒有工作
不可能跟她說明天要上班
她說她很不快樂
想喝著酒找個人傾訴
其實我一點也不快樂
我寧願把昨天的事當成噩夢
我寧願當成沒有發生過
你知道嗎?
我不想我媽擔心
不想她懷疑
不想她辛苦
我捨不得離開這個家
我不想欺騙任何家人
我想跟我媽坦白
我只是想告訴你這些
為甚麼你還要抱著惡意向我說話?
是不是因為我是個壞孩子
所以你不喜歡我
所以你不願意理會我的感受
所以你不想跟我渡過太多天
是不是因為你對人太好
所以你不會狠下心腸不理我
所以你會哄我
所以你沒有拒絕我的希望
我不想總是在你面前哭
我怕你會不耐煩
但為甚麼就算生活在別人的世界
你仍然自成一角只顧自己?
你是自私
不是性格惡劣

|
| 刊登時間:2010-08-19 05: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