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 凡是做事前請三思 ,
或者是我錯了 ,覺得你是個與眾不同 , 已不是當你是一個平凡人來看待 .
看那些視頻截圖和簡訊 , 心就好像被刀刮 . 心很痛 , 我一直以為他不會這樣做 .
傻眼加呆了 .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好恐怖 , 但這其實是個平凡的男人都會作的事情 ,
他是藝人,所以就是利用他 .放大來說 , 我覺得一定有某些原因那女才把這些事說出來 .
不知道他私下有沒有哭呢 , 對於一個快30的人來說 ,我是真的有點失望 .
平常EQ就很高.但對這些事情羅祥就變得好傻 , 要成熟一些了啦 .
老實說他現在還不適合結婚 , 心智還不是夠成熟 .
不管怎樣 ,當朋友不是不好 ,而是要看清楚 , 在internet跟不認識的人說話70%都是假的 .
所以我不喜歡在internet上交朋友 .因為真的很假 .
週刊上的MSN對話 , 有一些覺得是真的 .但有另一些就是假的 .
因為那些句子真的太超過 .雖然在節目常說. 我覺得這是效果 , 更何況是跟一個單看照片就聊天索未某面的人說話
有色無擔的他 ,可能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給別人放出來 .
昨天看娛百 , 提到媽媽時哽咽起來 ,其實他的心真的很脆弱 ,也知道給媽媽擔心是很不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