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騙家人說要出去溫習 . 其實我去了小豬的簽名會 ... (真不應該 .. )
但是一年只有一次簽唱會 .我知道不去一定超後悔 .所以 對不起 ~
今天我和朋友剛剛好到沒有遲 .呵呵 ..快12點才去到
小豬出來我們還沒來
因為找地方 ..很棒的是我們是聽歌迷的尖叫聲而跑去那 .超high的跑過去
去到了之後人山人海牙...找不到位置看 ..
12點多的時候羅祥出來了..
唱了箇中強手 , 和高調愛 .
有些歌迷為引羅祥注意 ... 尖叫的超級大聲 .羅祥沒什麼反應給她們 .
我還聽到有些歌迷唱第二順位有夠高音 .我受不了也一起高著唱 .呵呵 .
我們排錯隊 之後重新排過 . 到我了 . 近看的羅祥 真的臉好小 超級帥牙 .比上年瘦好多 .
但是這次的簽唱會很快就結束了 . 12點到3點多 ..
沒見4個月變好多 , 一次比一次帥 .可是他簽得太快了 . 第一次看他這新髮型被電到 . 那個臉好看到爆
好像假人 . 他簽完抬頭 +伸手+微笑 那一瞬間 大家眼神對看2,3秒 ,
下台後不知道是不是被電到我很害羞 , 哈 ~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去完簽唱會會有一種落寞的感覺 .
可能太快了~不過帥哥讓我覺得他好nice .好親切 ~喜歡 ^^

帥~ 人山人海 ~ 本人臉小到爆 . 簽唱完了之後...剛剛的熱鬧沒了 . 走了之後看到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