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 那麼快就是到聖誕的日子 , 天氣的很冷 ,
今日是學校聖誕联歡會 , 我個班d野唔係太好食 -.-
but都係同學們的心血黎整 .
時間沖沖甘過 .HKCEE 也快到了 , 要加油~

| | 刊登時間︰2008-12-24 12:44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習慣了~喜歡這樣
| 自從沒人一起上學後 , 我習慣了一個人 ,
從前我怕自己一個 ,有一種恐懼感 .
可能人是會成長的 . 現在我喜歡上自己一個 ,
雖然有時候會gu du 可很享受
真的很自由 ,而且我不用再受到一些人的''假好心'' ,看著那些人真是會學壞的
遠離是最正確的方法!!!
| | 刊登時間︰2008-12-22 10: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很讚的一對螢幕情 ~ 喜歡
| 我的億萬麵包還挺好看的 . 我是想看小綜和依晨在戲中的扮演情侶的時候 .
因為我之前在看惡作劇之吻超愛直樹 ,那時候超入戲 ,一直跟我姐討論這世界有這樣的男人多好 ,
事隔2年了 ,再有他們兩位合作 , 所以很期待 .
那個小綜飾演的法蘭克有時候氣得想揍他 ,但是看到他幫依晨的時候 ,
那個眼神表情有直樹的背影 , 超喜歡他這個樣子 .
看過那麼多他演的戲 ,跟依晨是最有情侶feel , 配合度剛剛好 .
可能他長得高 , 所以保護女生起來會很有安全感 .真的超帥的~ 
....... 可是之前九
 | | 刊登時間︰2008-12-08 03: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日  |
真好 , 有新音響 , 新電視 ~
| 電視壞了 ~ 買了新的 , 還買了一組音響 ,還有高清看 ~ 開心
昨天剛裝完音響後我馬上跟我姐看小豬的演唱會DVD ~ 整個畫面讚慘了 , 電視屏大了~ 看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姐看演唱會一直說小豬真的很帥耶~ 連哭都可以那麼帥~ (呵~ 當然 ~ )
 | | 刊登時間︰2008-11-23 06: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好久沒打了 =]
| 這幾天的天氣開始轉涼了 . ( 冬天來了)
每當這個月份 ,我就很期待 ,羅志祥要出第6張專輯了 .
造型我想這次給人感覺變化最大 .
頭髮染了咖啡色 ,連眉毛也修了 *
真的很期待帽子翻開的時候 .

| | 刊登時間︰2008-11-18 09: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33 | »
|
| «‹ Febr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