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2008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三   寒冷


cool

那麼快就是到聖誕的日子 , 天氣的很冷 ,

今日是學校聖誕联歡會 , 我個班d野唔係太好食 -.-

but都係同學們的心血黎整 .

時間沖沖甘過 .HKCEE 也快到了 , 要加油~

 

 

刊登時間︰2008-12-24 12:44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一   寒冷


習慣了~喜歡這樣

自從沒人一起上學後 , 我習慣了一個人 ,

從前我怕自己一個 ,有一種恐懼感 .

可能人是會成長的 . 現在我喜歡上自己一個 ,

雖然有時候會gu du 可很享受

真的很自由 ,而且我不用再受到一些人的''假好心'' ,看著那些人真是會學壞的

遠離是最正確的方法!!!

 

刊登時間︰2008-12-22 10: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2 月 8 日  星期一   寒冷


很讚的一對螢幕情 ~ 喜歡

我的億萬麵包還挺好看的 . 我是想看小綜和依晨在戲中的扮演情侶的時候 .

因為我之前在看惡作劇之吻超愛直樹 ,那時候超入戲 ,一直跟我姐討論這世界有這樣的男人多好 ,

事隔2年了 ,再有他們兩位合作 , 所以很期待 .

那個小綜飾演的法蘭克有時候氣得想揍他 ,但是看到他幫依晨的時候 ,

那個眼神表情有直樹的背影 , 超喜歡他這個樣子 .

看過那麼多他演的戲 ,跟依晨是最有情侶feel , 配合度剛剛好 .

可能他長得高 , 所以保護女生起來會很有安全感 .真的超帥的~

....... 可是之前九

刊登時間︰2008-12-08 03: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天


真好 , 有新音響 , 新電視 ~

電視壞了 ~ 買了新的 , 還買了一組音響 ,還有高清看 ~ 開心

昨天剛裝完音響後我馬上跟我姐看小豬的演唱會DVD ~ 整個畫面讚慘了 , 電視屏大了~ 看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姐看演唱會一直說小豬真的很帥耶~ 連哭都可以那麼帥~ (呵~ 當然 ~ )

刊登時間︰2008-11-23 06: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二   清涼


好久沒打了 =]

這幾天的天氣開始轉涼了 . ( 冬天來了)

每當這個月份 ,我就很期待 ,羅志祥要出第6張專輯了 .

造型我想這次給人感覺變化最大 .

頭髮染了咖啡色 ,連眉毛也修了 *

真的很期待帽子翻開的時候 .

 

 

刊登時間︰2008-11-18 09: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yulam627
暱稱: ...,,''YU 琳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最新文章
2011-04-17
2010-12-19
2010-11-25
完全沒有想過耶~
好幸福的一天 ...謝謝...
文章分類
全部 (16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pet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3
留言總數: 23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574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