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 月 5 日 星期一  |
哭了 ... 怎麼有這麼好的人 .....
| 我這個旁觀者也覺得就''甘心耶'' (感動 .安慰 )
太體貼了 . 真的枉我沒愛慘你了啦 ..
看到貼圖就覺得你對女朋的細心 . 愛護 + 呵護
我感覺到在小豬的保護下我想她的女朋一定覺得很有安全感 .
| | 刊登時間︰2009-01-05 09: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 月 1 日 星期四  |
全新的一天 ...
| 踏入2009年喇 ..
2008年真的有好多令我們不開心的事 . 特別是中國四川地震 . 但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 . 迎接新的一年 ,快樂開心的過吧~
...............................................................................................................................
台灣的歌迷真好 .可以跟豬一起過2009年第一個日出, 幸福的咧 ~
| | 刊登時間︰2009-01-01 02: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一  |
根本就是吸錢公司la ..
|
小豬的專輯才剛發行還沒有改版就有五個版本了 .


1. 1個商店預購版
2. 1個唱片預購
3. 1個一般發行
4.小豬愛心簽名版
5.校園演唱會版
就算想衝銷量也不必這樣吧 .更何況以他有實力沒有必要這樣
[2009年羅志祥將首度進軍各大校園!
羅志祥【潮男正傳】校園超值版]
單單校園演唱會就要那麼多場 小豬真的是會很累的耶....
雖然如果到我的學校(在hk)就好了 . 不過也不能這麼自私啊 .
p.s 幾天前變的blog show logo .. | | 刊登時間︰2008-12-29 10: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六  |
新專輯的歌好好聽喔~
| 羅志祥這次的專輯看來是選歌最好的一次 .
我馬上整張專輯下載來聽 .
我發現沒有一首歌是想要跳過的 .
這次的專輯真的很成功和無論是我超愛的慢歌還有節奏輕快的歌 .百聽不厭啊
而且他的現在的可慢歌歌路都是催淚 , 有點哀傷的 . 我聽到心情不知道為什麼會很down .
還有牙 ,羅祥他這次竟然有自己作詞喔 , 那時候很期待他會寫成怎樣 .(因為他說不會寫詞)
歌名叫 [ 為你寫首歌] 他說是寫給歌迷的 . 我聽來聽去都好像沒有什麼我們的成份耶
除了 這句 為你寫的首 我唱的認真 但如果沒你的掌聲 贏了又如何 比較像以外 .
我想大部分他都在寫他跟以前女友的時候的感受耶 . 以我的判斷 我覺得是在說selina ..呵呵
因為之前看他們去打保齡球的時候 .小豬在玩 ,s小姐在旁邊拍手打氣 .
這句 ''如果沒你的掌聲 贏了又如何 '' 就說就算我贏了你不在旁 ,有什麼意思 .
哈~豬 唔好俾我估仲牙 . .
| | 刊登時間︰2008-12-30 02:2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四  |
這MV是有史以來最棒的. 但........
| 昨晚看到搞笑的mv花絮 , 整個有大傻眼 ,
就覺得羅志祥怎麼一來就這麼猛啊 , 一開始那個網站很卡 ,
所以那個動作很慢 , 親嘴平常看娛百小豬就說他很有一手 ,
沒想到兩人親到這麼有感情 . 把女主角抱得很緊 .
平時我也常說羅志祥要幸福喔 ,但是看了這場面 ,心裡還蠻不舒服的 .
因為可能第一次看到這場面吧 , 老實說.頓時我真的接受不了
可是今天看了搞笑的mv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真的是小豬慢歌以來是我最愛的 .
很感動 . 兩人的從分到合 . 一幕幕都很好 .mv我一定會放上上面去的 ..
| | 刊登時間︰2008-12-25 07: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33 | »
|
| «‹ Febr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