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好累,睡得不夠。
先去了補習,又被仔仔咬了,牠的牙齒碰到我的手,與我的骨頭登著肌肉和皮膚短兵相接,發出「咯」的一聲。
這天相約奇奧斯五子到嶺南拍照。先到葵芳,大家即興的去吃東西,等到齊人了,才乘車前往。人好多,很多畢業生都回來拍照。
奇奧斯依然拍了很多偶像照,很多很多,不拍這種照片就不是奇奧斯了。
蘇眉替我拍了一張很夢幻的照片,好amazing!
謝謝Jo的花束和茱茱特意買來的畢業Stitch(其他人都有份的) ,摟著它招搖過市。
拍到最後,大家都顯得疲倦了,感謝大家的出席。
下一次,是否是我們的迪士尼之旅?
至於蕭明的三十五週年晚宴,我們是否還會去?雖然過了買票時限,但會有辦法的吧?怎樣,大家有沒有興趣去?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