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Oli msn到三點半,明顯我是以為自己已經考完試,事實不然,下個星期四還有文概。
開始習慣不回家,習慣一個人住。一個人在房間也不錯,沒有人會干涉我做什麼,我許了個不切實際的願望:第二個sem我要一個人住!!那麼我的朋友就可以來「屈蛇」了~~多好啊~~!!
今朝由屯門回青衣補習,hea了個半鐘,這天要教的東西不多。
早走半個鐘,去東涌考CRE,Shit!!星期日原來沒有37號巴士,和Winnie打的,錢錢呀錢錢。
碰見了Celia,A-Level的同學~~!!
Aptitude Test,好煩,現在考Maths嗎?還要人計一大堆數,煩死了,反正時間不夠,碰運氣算了。小高,你該很高興吧?你剛上完critical thinking的課,記憶猶新吧,我就......總算混過去了。
考完,走的時候,忽然心血來潮,打電話回家中提議今晚打邊爐,沒有人和議。
和Winnie逛了逛Esprit Outlet,真的好便宜,但我找不到想買的。下次再跟朋友到東涌,這裡有很多outlet,下年還有Polo Ralph Lauren~~!!
回到青衣,看到Badtz Maru籃球員造型的錄音公仔~~!!好可愛~~!!又,看到了Badtz Maru的電話繩~~!!又是一可愛之作~~Badtz Maru的大頭~~不過,不見Toy Story的product,Disney該出了一大堆product搶錢的了。
今晚有飯吃,有菜心、雞翼和粟米火腿~~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