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謂運程反覆。
下雨了,開初只是微雨,可是,當我要去補習的時候,下大雨了。
撐著傘,雨點不住的拍打著,雨水沿著傘的邊陲不住的流下,我踏著腳步,Underground濕了,西裝褸的手袖也濕了。
到了學生家門前,拍打鐵閘十多分鐘,沒有人應門,心涼了一半,雨勢持續,一直的在拍。鄰居出門,得以突破第一道鐵閘。拍著第二道鐵閘,又是五分鐘過去,放棄了,預備離去。走了幾分鐘,學生打給我,原來她一直都在家中......
我的牛仔褲都濕到膝蓋了,還要坐著三個小時。學生又不太懂事,令我有點惱怒。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