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兒又翹課,上了第二個小時的課。
平日習慣走一個鐘的life and death,今天乾脆不上,睡覺去。
BEH 202都是一個小時而已,因為要聽police force的talk。唉,被騙了,這班警察叔叔是來做PMP的promotion......關於recuitment的資料和網上的一模一樣,我最想知道的eye sight test information,就以一句「之前已說了很多,不再說了。」幹嗎的啊......
6:15pm去canteen吃我的lunch,遇到政政,加上熊貓,然後再有堅堅和昇昇。
回房換衣服,所以今晚練習遲到了。射罰球,要入五十球,女仔可以說是瘋狂射失,不斷的做掌上壓,我覺得不應該射得這樣差,不是入與不入的問題,是大家射球姿勢的問題,還有雙腳,記緊別踩線。最後,我們射不完五十球,差五球,不喜歡這樣,又不是非常難做的事。
練了一個新form,感覺良好,可以不斷的做單擋,不過仍有進步的空間,大家做著做著,忽然又會忘記要怎麼做似的。還有,單擋嘛,就是為隊友製造出空間,即是要「擋死」防守者,所以,大家單擋的時候要做好一點,別只記掛著form的走法。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