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日同melody去左信和...
買左本初音第一本既同人誌...=w=很美麗喔喔喔~~~
之後仲買左一張小葛既卡.....~~~
wowowowwow~~~>0000<!!
起型仔的呢!!!>333<
初音一首很適合我的歌^^**
早晨時一醒過來 最先浮現在腦海中的
就是你的身影
下定決心 修剪了瀏海
「怎麼了?」像這樣子的話
希望能被你問起
換上粉紅的裙子 別上小花的髮飾
就用的這樣的打扮出門吧
今天的 我 很可愛唷!
M el t 雖然己經感覺彷彿要溶化了
但是……像是「喜歡你」這種話
我絕對說不出口
M el t
連眼神也不敢與你交會
我不會為了戀愛而談戀愛的
可是可是… 我…
……就是喜歡你
氣象預報撤了個大謊
就這麼下起了滂沱大雨
看著放在包包中的
折傘 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不禁嘆了口氣
在這個時候
「真是沒辦法 我們一起撐吧」如此說著
在一旁的你微笑著
在那瞬間我彷彿聽到了墜入情網的聲音
M el t 似乎要窒息一般
觸碰到你的右手 顫抖著
激烈的心跳 一半的傘
只要伸手就能夠碰觸到的距離
該怎麼辦才好…!
思念啊請傳達給你
拜託時間請停下來
感覺快要哭出來了
但是又好高興
高興到快要死了!
M el t 終究還是抵達了車站…
再也見不到面了
這麼的近 卻又那麼的遠
所以
M el t 想要手棄著手
一起前進!
已經是不得不說再見的時候了嗎?
現在馬上 抱緊我!
…只是想想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