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懶了...copy xanga吧!
尋日去呀斯屋企開賭場咁 -
超din.由10:00a.m-11:00p.m!!!
一開波已經開左2張麻雀枱-
有我.古.kit.斯.鮑魚.肥仔.大林哥.肥乜.呀香-
之後ka keung忽然黎左.係遲到!-
約5:00p.m...落街買野-
join埋kai蛙.ian.ann.洪爺.吳梓森-
上返屋.除左2張麻雀枱外.多左個魚蝦蟹-
嘈到拆天-
等埋呀俊.榜輝.何嘉嘉.呀yin.hoki.細kalee-
係天台BBQ加打邊爐-
總之就係好鬼din啦!=口="
不過好鬼正 -
這一晚我忽然變了「鯊怡」?! -
(新花名??????????!!!!!!!!!!!!!!!!!!!!!!)
........好像也不錯哩!!! -
在就要轉身前忽然又想起你 相遇的那一天漾著微笑的你
那個微笑還是很美麗 可惜那個人常常要讓人哭泣
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 就如同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
謝謝你讓我傷過心 學會愛情並非執迷 人改變不了改變不了的事情
記得要忘記 忘記 我提醒自己
你已經是 人海中的一個背影
長長時光 我應該要有新的回憶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我承認我 還是會愛著你 但我將永不再觸碰這記憶
記得要忘記 忘記 經過我的你
畢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種相遇
不會不容易 我有一輩子 足夠用來忘記
我還有一輩子 可以用來努力 我一定會忘記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