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佩怡和我说对于网络这东西,左点点,右点点,点着点着就会了。
哈哈,这个就是我左点点右点点的结果了。电脑真是以人为本啊!
怎么感觉有点傻瓜相机。
现在的社会是个人主义社会,我当然也不能落伍拉(垂死挣扎)!
看了高木直子的《一个人上东京》,让我想也出本《小山在广州》。
啊,哈哈哈!还在酝酿中,希望不会遇上胎死腹中的情形拉!
昨天一天一张图都没画。
昨天晚上去师妹那里拿回了一大袋东西。重。回来时阿婶和她湖南同事已经在楼下等我。
阿婶也有点良牙。
昨晚睡觉的时候,有蚊子叮。好在叮着叮着就没了。
一觉睡到天亮。洗头的时候电话响。回拨已经没人听了。奇怪!
湖南女孩是教音乐的,很好看。叫孔媛。
因为昨天太无聊,以至我又乱说话,和一个同学,理解上有问题。我和她说不要理我了。
她早上还理我。我算了。没缘分。
今天应该发工资了。
对了,阿婶她们是因为农忙放了5天假。所以带同学来广州血拼。
明天没事我就去台山了。
无论开心不开心,就当散心。
11月10日 4: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