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拖到6点半才出门 踩着单车 想着哪里看日出最合适呢
最后来到了海滨
太阳已经挂在那了 我对她说 我来了 虽然迟了些
延着海滨长廊骑 到了尽头(正在修路呢)
想想 恩 早餐要吃的好 早上就和妹干了豆浆油条还有小蒸饺 当然少不了三妹的巴浪鱼拉
最近脑袋空空 想去书店看看书 看着看着头好大
回到店里突然想着家里 打电话回文山 恩 等一下去爬山
在店里吃完果条我们就出发 当然我们带了干粮(先贝 糖葱薄饼) 还回家擦了防晒再走
把单车寄放在轮渡对面 跟他说我们4 5点回来
交了2元我们上了船 阳光下的海浪闪闪发光 象钻石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