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头一直重重的,人都不想动了,可是下午还有羽毛球比赛,好大的风啊,我祈求它下得更大些,可是后来还是通知比赛要继续进行。好,去吧∼∼
哇,好厉害啊∼∼
我输了,后来老师是我的潜能不错,就是没什么技术,还有不能老是打给人家接,而是要找机会扣球还要想办法拉球
嗯,还说我有点懒
哇,全被她们说中了
好,继续努力
回来后头好重啊∼∼∼
是啊,人生就像打羽毛球一样
要去拼,还要有技术∼∼∼
加油加油
昨天下午的羽毛球比赛因为突如其来的大风雨改期了,以为是改为下周一,谁知改为今天下午
昨天回来不知怎么,喉咙疼,人晕晕的,难道感冒了,看了几集海绵宝宝,吃了妈妈的药,就睡了
傍晚很多痰啊∼∼∼∼
看今天的天气是不会下雨的了
今天好没力气啊
怎么办
豁出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