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1啊
钱还没发,好不爽啊∼∼∼
现在好像习惯了过有钱的日子
啊哈哈哈哈
不知为什么感到不安 不喜欢这种感觉
昨天电话XM,她和男朋友又和好了,这样的反反复复,她们一定也很烦恼,希望他们尽快早结连理。
前天直到早上起床,都是和XM QS在一起的梦,我又是被抛弃的那个,感觉好孤独,好害怕,在想我可以做些什么,一定要自己有依托,不然会很空虚∼∼∼
昨天在Q上看到P,她说要回来了,我和她讲了回来后发生的变化,早上我还在想,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信仰。我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恶劣了
现在只能自救
嗯,现在的目标就是备好课,那以后就不会那么辛苦了。好,加油哦
最后,送朵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