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EI这时应该在深圳了吧。今晚和她聊电话的时候,自己觉得委屈差点哭了,都是他妈的鸡毛蒜皮的小事。
后来觉得知道自己为什么觉得委屈,就再打电话过去,
唉,现在工作没成就感,周围没可以说话的人,回家还要听老人的呻吟。真是很压抑啊∼∼∼超级不爽,今晚听到奶奶那有气无力的声音,急忙跑过对面小卖部买了瓶可乐,到楼上就喝。
都是在发泄。
妈妈说我很懒,她看了很讨厌,不是我想这样啊,在家的时候,都是不想干活的。在外面我就不是这样,这个叫贱啊
这年代长得肥都受人歧视,我刚开始还不信,自己要试试当肥人的感觉。以为自己开心就可以。试过才知不是的。
WENSHAN之前说大学回家坐车时,长得漂亮的女孩总能得到照顾。所以,要漂亮。
也不是特别想要别人的照顾,而是那种被人当透明的感觉真是不爽啊,也许自己要学着找话说,可自己却不知找什么样的话题,学校的同事说的我都不感兴趣,(不止学校,以前在公司,和同事也没什么好谈的,都是回宿舍和XIAOMEI或者家人聊)难道是我自己的问题。嗯,我想应该是了。不过真的很不感兴趣她们的话题啊,觉得好无聊,我宁可一个人呆着。
约了PEI早上去龙泉岩爬山,还带上速写本。难得有同行一起同行,真是很难得啊!∼原本还以为自己去的,所以下次还是可以问问别人的,就像做课件的时候,问问,别人可以给你帮助,别自己还没问就帮别人想好答案。这世界,什么事情都会发生,而且,大家还是非常乐于助人的。
好想买部相机啊∼∼可以马上把自己画好的东西传上去。
可是就我自己现在的工资,要买,就要一个月的工资啊,我可以吗?
可以的,减少多余的开支,这方面平常我花得最多了,减少这方面的开支,在可以给母亲家用,妹妹一点生活费的基础上,积累起来。
我相信我可以的。时间是多少呢,嗯,我现在的作品不是很成熟,还可以等的,那么,存钱和减肥一起进行吧。
三个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