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好冷啊
好像都没什么长袖的衣服。昨天遇到C+了,应该是他吧,从店门口经过,那方向应该是去找他老婆的。都不打招呼的,可恶∼∼∼
昨天把衣服都抖出来,可恶啊∼∼∼
穿上,肚子都突出来的
今天是侨博会的第一天吧,真奇怪,选这么个日子
XIAOMEI应该还在乡下奶奶家,今天是他两个爷爷的忌日,老天保佑!
先去洗个头,然后去店里找妈妈,真是冷啊
早上叫妈妈叫我起床,一直叫,可我就是享受被叫的过程
(怎么听着有点别扭)
后来等到8点才起床,吃了趣多多,感觉过期,因为是送的,真是心理作用,后来看了日期,是今年8月产的。
奶奶回来,身体很不舒服,说脚不着地,真可怜啊∼∼∼
姑姑也来了
我就一直在做课件,对下午的课都是没把握的,就这么上吧∼∼∼
今晚就可以看毕打自己人,很喜欢里面的欣赏,做得很好,还有有时很搞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