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奶奶一起出去,和奶奶一起走,感觉真好,带着点愧疚∼∼∼
好搞笑,奶奶盘着的绿色围巾带在了头上,还戴着副褐色的眼镜,在旁边看真像赫本啊∼∼∼
奶奶真时尚
和奶奶分手后,我又自己去了美特斯邦威,这名字叫起来真爽!
买了两件衣服,一件黑色,一件灰(蓝色的张韶涵穿了,怕别人拿我跟她比,把她给比下去了, 还是留点面子给她)回来好怕老妈说不好,还好还行
建行蓝卡透支了248,
本来两件可减30,可又说可以办卡(9折,后来一看,那卡很薄,而且只限汕头两间 )
一路上老权衡哪个抵,想到我 还是不想了∼∼∼∼
本来还看中双白色的运动鞋,很醒目,打8折后120多,后来只有9码,那就算了
对了,回来还跳了下舞,觉得跟着跳太麻烦了,就自己听着音乐跳
听着李云迪和周杰伦的土耳其进行曲,跳啊跳,停下来的时候,
三滴汗
滴了下来
回想起在佩那看到关于李云迪的鲁豫有约不错,就顺便看了,挺不错的
收获了一句,(久违了)
成功是要付出的
|